普通会员

河北(核云)电子材料有限公司

带胶热缩管,UL热缩管,PE热缩管,PVC热缩管,双壁热缩管,黄绿热缩管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无字PVC热缩管,透明PVC热缩套管,黑色PVC热缩管销售
无字PVC热缩管,透明PVC热缩套管,黑色PVC热缩管销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3无字PVC热缩管,透明PVC热缩套管,黑色PVC热缩管销售 
规格: Φ2-Φ200
包装: 纸箱
包装规格: 200米
单价: 1.38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00 米
供货总量: 9800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3 15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PVC热缩套管具有遇热即缩的特殊功能,加热70℃以上即可收缩,使用方便。具有优良的阻燃、环保、绝缘、柔软、性能稳定、收缩温度低, 收缩快等优点。产品耐高温性能好、无二次收缩。可以起到防伪和美化包装物的作用,并对被包覆的物品能起到绝缘,防潮、防腐、防尘等方面的功效。
PVC热缩管广泛用于电解电容器、电感、各种充电电池的单体、组合包装、各种窗帘杆、浴帘杆、挂杆、拖把杆、扫帚柄、工具杆、伸缩杆、园林工具、撑杆等管状物品的外包覆。并可用于低压室内母线铜排、接头、线束的标识、绝缘外包覆。用于灯饰、LED引脚的包覆,及吉它、包装瓶口的包裹。价格低廉,美观漂亮。
1.产品规格:规格齐全
2.温度范围:-55℃~105℃;
3.额定电压:600V;
4.收缩比率:横向收缩率≥48%,纵向收缩率≤8%;
5.产品包装:100米或200米一卷;
6.产品颜色:透明、蓝色、紫色、绿色、黄色等。
7.可以用电吹风,打火机,热风机完成收缩。
询价单